班級:201        座號:24      姓名:游淯婷

     在百中我抽出時間,讀了這一系列的書籍,它帶給我許多的驚奇,這書就是-哈利波特,怎麼說呢?當我翻閱這本書時,心中充滿了興奮感,不知內容會如何,值不值得我看,果然不出我所料,是個看下去都無法從這本書離開的好書,從此每天也都成迷在書中了。
       它裡面的內容是寫有一位男孩從一位壞人的手中死裡逃生,當他11歲時,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是一位巫師,也就展開了他在魔法世界裡的故事,就是從這裡開始我愛上了這本書,因為作者以她細膩的心思,且也用點了小朋友們所幻想的魔法,來寫作這本書,成為人盡皆知的書籍,我也因為看了這本書,老是幻想我有魔法,能成為偉大的巫師,雖然有點可笑,但也是這本書的魅力所在,希望能跟書中的哈利一樣,充滿著勇氣對抗許多事情,也因他不會自己是孤兒和跟其他人的遭遇不同而自卑,反而勇往直前面對所有事,這也就是我被這本書吸引的地方,希望自己變的跟他一樣呢!
       我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,每一集都充滿了許多驚奇,不管是友情、愛情、親情等,也都觸動人心,我想它是我這一輩子以來最有耐心的看完這一系列的書,每當要等下一集出來時,心中都不知不覺得期待它的到來,等它出版時,我馬上跑去買書,以雀躍的心情奔回家看,且不管看幾遍都不膩呢!而最後一集也在去年的年底出中文版,結束了哈利波特的系列了,心中充滿了不捨,不過幸好結局是個令人快樂的,要說在哈利波特系列裡令我最喜歡的一集應該是最後一集,因為當哈利跟佛地魔戰鬥時,哈利抱著必死決心讓佛地魔攻擊,但也因此救了自己,這就是令我喜歡得地方,為了不要讓更多人受害,也知自己是關鍵而犧牲,我想這是少數人很少做到的吧!我也為此從哈利波特的故事得到了許多啟發,讓自己更有動力面對任何事。
       說了這麼多,不知你有心動嗎?這一系列的書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,且看也看不膩,我想這些都是作者-J.K.羅琳的功勞,要不是她我們哪能看到這些到處充滿著魔法和驚奇的書籍,說句老實話,我原本也沒有多愛看課外書,要不是有一天無意間發現了哈利波特這些書,我到現在可能也不會去找課外書來看,俗話說:「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」,就算你不愛看書,但也可以看這類的書籍,裡面也有許多啟發和增加寫作的功能喔!所以我強烈推薦哈利波特這本書,保證你會愛上它的,要不是有它的幫助,拿能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呢!你說是不是啊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張犁國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